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相识有时是一种天意,无论缘深缘浅你我都应珍惜。

 
 
 

日志

 
 

【转载】买房看风水:室内的树木是住宅风水中的大忌   

2015-09-10 15:55:01|  分类: 风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室内的树木是住宅风水中的大忌


看过很多室内有树木的建筑的案例,有酒店、室内钓鱼池、公司办公大厅等等。这里要说一个原则就是:室内的树木是风水中的大忌。

树木的五行属性是木,房子的五行属性是土,室内有木,就是木克土,不利房子的宅运。故不利。在中国的汉字中,房子代表口,房子里面有木,就是口里面有木,口里面有木就成了“困”字。

影响人主要就是阴气和阳气,房子内面种植了树木,树木招惹阴气,住宅或者是酒店、公司的阴气重了,阳气衰退了,不仅会影响人的健康,还会影响人的财运。

房子的气场一般是有规律的,而且好风水的房子的气场和人的气场是相和谐的。如果室内种植了树木,树木的气场会使得室内气场变得杂乱无章,这种杂乱无章的气场会严重影响人的身心健康和财运等等。

从环境上的角度来看,室内有绿色植物,植物是要发生光合作用的,室内本来就没有太多的阳光和自然光,而植物还要和人争夺阳光,人自然就会受到不良的影响。植物光合作用,会产生氧气和二氧化碳的过程,而当排出二氧化碳的时候,会增加室内二氧化碳的浓度,二氧化碳的浓度过高会造成人的缺氧,使人产生不利的反应。有的植物在光合作用的过程中还有产生不良甚至是有毒的气体,那就更加会影响人体的身心健康了。

如果室内不是种植高大的树木,种植一些花和草之类的东西可以吗?如果把这些花和草之类的东西,放在阳台上,定时地把它们搬到外面晒晒阳光,那还是可以的。

要化解室内树木对房子宅运的不良影响,首先就是要对房子内的树木进行清除,除了清除树木在地上部分的主干和枝叶外,还要把树木在地下部分的树根进行清除。树根在没有腐烂之前,还会和人争夺地气,由于树根扎根于地下,人是争夺不赢树根,地气对人的影响减弱了,人就会不健康或者影响人的运程,影响住宅的宅运。从这个角度来说,不但不能在房子中种植树木,在家庭的院子里也不能种植树木,许许多多的人喜欢在自己的院子里种上各种各样的名贵树木,特别是在一些高档别墅的院子,种满了高大的名贵树木,实际上这不利于风水。

先讲个故事。有两家人,互为邻居,一家人的风水好,一家人的风水很差,风水好的那家是一个财主,家里富得不得了。而风水不好的那家是一户穷人,穷得连饭都吃不上。一天,风水不好的那家了遇到了一个好心的风水先生。风水先生教给风水不好的那家一个好办法,在穷人家的院子角落种了一棵槐树。几年之后,槐树长得很大了,槐树的根一部分渗入到了财主家中的院子里面去了。槐树的根慢慢地把财主家的地运吸过来了。再过了不多久,财主成了穷人,而穷人成了财主。故事说明了什么呢?也就是说,地运可以通过树木的根发生转移的,树木的根还会和人争夺地气的。在坊间有很多关于争夺地气的故事,有关于阳宅的,也有关于阴宅的。

树根在腐烂时,腐烂产生不好的气场会严重影响房子正常和人之间产生和谐关系的气场,也就是影响了房子的风水。或者的风水从此可能就会从吉宅变为凶宅。

风水说简单,但是又有点复杂。一山可以改变风水,一水可以改变风水,一棵树也可以改变风水。所以,在选择房子的时候,一定要对住宅内外,及周围的树木进行仔细的察看,要让树木不仅给改善我们的居住环境,更为重要的是能够改善我们住宅的风水,使我们获得良好的宅运和地运,从而使得我们有很好的运程,健康的身体,蓬勃的财运,红火的事业运等。




引文来源  飞云馨的日志 - 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